close

中國時報【林俐瑄、劉育良╱台北報導】

蔡康永16日在臉書Po文「我要和《康熙來了》道別啦」,請辭主持,16分鐘後,搭檔小S(徐熙娣)緊接宣布「共進退」,兩人將離開主持近12年的《康熙》。蔡閃辭,但他從去年起就曾暗示有辭意,今年5月也曾預告電影將拍,會請假多時,著實分身乏術,但兩人請辭,基於對節目、觀眾的愛,仍將會主持到11月,離開得很有品味。

蔡盼保留節目名

蔡康永、小S是主持戰將,兩人的辭意,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表示尊重,中天電視表示:「蔡康永及小S對中天電視而言,不是藝人,是我們的家人,中天電視的大門,永遠會為家人而開。」中天節目部總監朱緻恩則說:「蔡康永跟小S是家人,不是一般藝人,現階段還在積極慰留。」

據悉,蔡康永一直以籌拍電影為目標,時間進度已拖延,他為力求電影的品質,一如他在臉書寫下:「千萬不要讓我們陪你一輩子,去找更廣闊的世界。」這正是他的心聲,也是對節目觀眾的期許和負責,才忍痛請辭《康熙》。他15日向王偉忠表明辭意,選在節目最成熟、收視最高峰的時機功成身退,他對《康熙》仍有感情,曾向製作單位表明希望可以保留節目名稱,讓節目持續發光發熱。

小S感恩《康熙》

《康熙》在晚間10點線是收視常勝軍,藝人以能上該節目為榮,它不但風光立足台灣綜藝,也是少數台綜在大陸揚眉吐氣的代表。兩主持人因此節目,至少賺進了超過2億的主持費,更因節目在大陸視頻播出,在大陸知名度大開,帶動了廣告代言、活動、節目主持嘉賓周邊效應。

蔡康永在《康熙》挑梁,小S是他最好的夥伴,她昨淡定自己的心情:「我在《康熙》得到許多人的愛,幕前幕後還有觀眾,我只有感謝。就像下午的太陽一樣,很溫暖很明亮,我不會就此退出主持。」她還幽默地說:「我還是大明星,還有很多事要做!」

雅虎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爾斯美語中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